千年之恋

【语C】主皮说话五十题

做完发现,只会背台词,不会说话,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杀人前会说的话
梅长苏:覆巢之下,焉有完卵,要彻底铲除他,必定会伤及无辜,可是我百般思虑,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。

2.洗澡时候被偷窥说的话
梅长苏:(对飞流)去吧,出手不用太狠。

3.睡醒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人
明台: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!

4.食物不合胃口
明台:一顿两顿还行,要总是这样,我可受不了。

5.打架拿错武器
蔺晨:这什么东西啊,一点儿不趁手!不趁手你以为就能打过我了呀,你也太小看我了吧。

6.起床找不到衣服
蔺晨:诶?我的衣服呢?飞流!飞流!你把衣服给我,你给不给?给不给?!嘿!

7.装逼成功呛声
(没懂)

8.路上遭遇劫匪
梅长苏:阁下若是迫于生计,只想求财,苏某倒也认识些朋友,愿意帮忙引荐,可若是杀人的生意,阁下可要三思了。

9.欠钱不还
明台:我是学生,我没钱!

10.被人借钱
明楼:滚!滚出去!现在就滚!

11.和好友喝茶谈心
梅长苏:我就这么说两句也不行呀。你这么闲,滑族的事,查得怎么样了?

12.与故人久别重逢
梅长苏:聂大哥,聂大哥你原来没死,我是小殊,我是小殊,聂大哥!

13.做好事被别人问及姓名
明诚:我姓明。

14.不得已行窃被抓现场
明台:我只是偷拿了家里的钱,你可千万别告诉我大哥,被他知道了,会扒了我的皮的。

15.使唤手下
梅长苏:出手不用太狠,打得他们不能出门就行了。
明楼:收拾一下吧,人家还要做生意。

16.教育徒弟
梅长苏:读书就像盖房子,根基要正,刚开始要选些文风简明,先学圣贤做人的道理。

17.研墨吟诗
梅长苏:飞流啊,研墨的时候手劲轻着点,要不然,可就“磨墨见砚穿”了,对了,就是这样,飞流真棒。

18.冷窗观雨
梅长苏:下雨了……

19.高峰攀月
蔺晨:小飞流,今晚看看咱俩谁能第一个登上山顶,摸到月亮,输的人呢……就跳个草裙舞好了。走着!

20.喝醉了
明台:你怎么会没钱呢,你不是走私香烟吗!走私…什么香烟,你应该卖鸦片!鸦片最挣钱!东南亚缺劳工,你还可以贩卖人口,卖人是我们的传统,我们不能把传统丢了!

21.梦中呢喃
梅长苏:父帅……父帅……

22.半夜屋里进贼
梅长苏:飞流,去看看。

23.威胁人质
明台:你最好放聪明点。

24.危急之间被人救
明台:我今天,差点把命丢了。

25.欺骗好友
梅长苏:你现在担心的无非是我的身体,静妃娘娘不是告诉你了吗,我身边还有一个好大夫,这段时间他已经帮我调理得差不多了,更何况,如今的局面我怎么可能任性逞强,你要相信我。

26.感到孤独
蔺晨:无趣……

27.亲友被杀
明台:姐!姐!姐——
明楼:大姐……
林殊:父——亲——

28.祭拜
梅长苏:聂将军,若你愿与我神魂相交,请与我共饮此酒。

29.大计将成
梅长苏:我这十三年来,我昼夜不歇,也确实累了。

30.遇到骗子
梅长苏:(对甄平)都是行走江湖的,混口饭吃,给点教训就行了,不必大动干戈,走吧。

31.暗地交易
明台:我来取我的东西。什么意思?我可不是来化缘的。

32.报仇
明台:汪先生,新年好。是,我是明台,你是我送给76号的第一份礼物。

33.被寻仇
明楼:马上、马上给家里打个电话。不!咱们干脆直接回家!

34.亲手做吃的
明台:我帮你做饭你还说我。

35.退场前
梅长苏:苏某先行告退。

36.故地重游
梅长苏:原来是逆犯旧府,可以随便进去吗。

37.凭吊故人
蔺晨:你个小没良心的,只顾自己清闲躲懒,把这么一大家子人都扔给我,真是上辈子欠你的。

38.丧失部分记忆
明台:我不知道!我完全想不起来了,你问我也没用。

39.被呛声噎住
蔺晨:那是因为……正是!

40.被暗中下毒
蔺晨:你……卑鄙……酒里……有毒……唉呀,装不下去了。

41.痛苦挣扎
蔺晨:随便吧……

42.背叛
明台:我没有你这样的老师!我的老师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,他更不会是卖国贼!我的老师是王天风,他是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!

43.被驱逐时
明台:为什么!就因为我要打报告,你就要赶我走?

44.心情很好
明台:我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。

45.功成名就时
明楼:大姐……我会履行当初的诺言,你放心吧。

46.如果有圆满的结局
明楼:明台,你都是当父亲的人了,怎么还跟大姐撒娇,还不快上楼把曼丽叫下来吃饭了。阿诚啊,去把那瓶酒拿出来吧,今天难得人这么齐,该庆祝一下。嗯?别理那个疯子,他来准没好事!

47.虚伪道谢时
明楼:谢谢你,曼春,你救了我的命。

48.认识新朋友
梅长苏:你一定就是豫津了,经常听景睿提起你。

49.撕破脸
梅长苏:你知道你为什么斗不过我吗?是因为你笨。

50.调侃/调戏别人
蔺晨:这位小娘子,可许了婆家没有啊?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